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知道推广网站不被删除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40:46

 

百度知道推广网站不被删除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百度给自身产品的权重非常高,百度知道也是这样,如果百度知道包含关键词,一般关键词有一个好的排名,如果百度知道有链接,那么是一个高质量的链接,对网站权重的提高非常有帮助。然而随着百度产品的不断完善,审核也越来越严,现在百度问答添加链接,审核一般很严格,如果推广目的很明显,那么一般是审核不通过的,今天笔者给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做百度知道,可以不被删除,大家在利用百度问答推广产品的时间,如果方法得当还是可以被审核通过的。

1、申请多个账号

申请多个账号,现在只申请多个账号已经不起作用,关键是ip也不一样,同ip的账号,百度可以轻松的辨别出是一个人,这样基本是审核不通过的,严重的会被封号。最好是不同的城市,比如洛阳SEO找郑州的朋友帮你问答,大家相互帮忙,平时要多浇水,多帮助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间,别人也很乐意帮助你。不同城市的回答,可以大大提高审核通过率。

2、高等级的账号

高等级的账号也是必须的,高等级的账号,基本每天可以发布三个外链,这几个外链基本不用审核,但不要推广意识太明显,否则即使发链接的时间不审核,以后也会被删除,可见百度的客服是很辛勤的工作啊。外链最好不是一个网址,比如今天发布链接www.surfphpseo.com,明天发布链接www.nyxinyu.cn等,不要每天发布一个链接,这样审核不能被通过。

3、发布外链也有技巧

比如版权所有添加外链,内容来源添加外链,不过也不能太明显,如果推广意图太明显也是不会被审核通过的。还有时间段的技巧,笔者认为早晨五点到八点的时间,审核通过率比较高。也可以百度问答添加图片,图片上带上链接,间接通过图片找到网站,起到宣传的目的。百度知道既可以推广网站,又可以打品牌,利用好百度知道,对网站优化是非常有帮助的。

网站优化贵在研究和创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网站优化还有多学习和交流,每天不仅要工作还要多学习和交流,每天访问seo论坛,大学相互讨论一个问题,也可以添加seo学习交流群,相互交流和讨论,别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研究,避免发生同样的错误。对网站优化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