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书写文章时关键词布局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42:16

 

网站优化书写文章时关键词布局

关键词布局的最后一个要考虑的就是文章内容中的布局问题了,一个网站有很多核心关键词,那么一篇文章就要围绕着网站的核心关键词进行拓展,比如长尾词,相关词等。内容中关键词的布局要把握三点,首先,文章的标题中要出现关键词,这个在百度看来很重要,标题中的关键词是帮助百度理解文章内容的核心,也是这篇文章要提炼的中心思想。其次,文章内容中的关键词布局,一篇内容中的关键词出现频率和密度并没有严格的要求,并非说的8%这个比例,只要合理就行。第三点,每篇文章最后要写一段集合核心关键词的话,也就是把你网站的所有核心关键词进行串连成一句话,然后在网站文章的模板中写上这段话,这样在你每次更新文章的时候,都会自动调用这段固定的句子,这样做目的是为了提升所有核心关键词的出现频率,也是关键词布局的一种技巧吧

专业从事网站优化,网络推广,网络营销服务,洛阳网站优化和全国的网站优化服务,如果你需要以上服务,请和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