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高质量的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42:52

什么是高质量的网站建设

在我们身边做网站的时间,经常听到“我们做的网站质量最高,价格也许不是最低的,但我们质量一定是最后的话”笔者就见到过这种情况。今天就说说什么是高质量的网站,高质量的网站包括哪些方面。洛阳网站建设也是这种情况,本文的写作目的让读者明白什么是高质量的网站,高质量的网站一般包括什么,以免再次被忽悠了。

1,高质量的网站结构要清晰

网站建设的时间要遵循先上后下,先坐后右的顺序,这个顺序不仅用户一般按这个顺序看文章,搜索引擎也是按这个顺序收录文章,所以重点的内容和信息应该放在网站的上面和左边,这样可以既有利于快速收录,又有利于用户体验。网站结构还要重点方面,结构清晰,分类明确,颜色和行业适合,比如做环保的就应该以绿色为主,做设备的,应该以蓝色为主等。

2,高质量的网站要内容丰富

网站建设只是网站质量高低的一部分,笔者认为是一少部分,重点要内容丰富上,要大量更新原创内容,合理转载文章和伪原创,搜索引擎喜欢独一无二的内容,原创是提高网站质量最好的方法,只要你内容丰富,原创东西多,做合理的网站优化,网站权重提高时一个时间问题,最终是一个高质量的网站的。洛阳网站优化认为网站质量的提高,内容要原创,并且要有规律的增加,不要今天添加很多,一忙一个星期不在添加,这样是很难做出高质量的网站的。

今天就简单说的质量,高质量的网站需要网站建设和以后的不断维护和更新,才能做出高排名的,高质量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