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经过努力网站关键词排名基本恢复

发布时间: 2012-06-07 09:43:34

59次

 

经过努力网站关键词排名基本恢复

经过笔者十多天的努力,网站关键词排名基本恢复,关键词洛阳网站优化恢复到首页,虽然不是第一(过去是第一)但也算到了首页,关键词“洛阳网站建设”也有了排名,没有过去好,但有了排名。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告诉seor,网站降权了一定要坚持,有毅力,切不可急躁,网站被降权了,说明我们过去犯错了,犯错了被惩罚是应该的,你要这样想,改正错误,搜索引擎还是宽宏大量的,会给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网站优化的最高境界是什么,笔者认为是第一把握好火候,不被降权,这个过程是非常难的,第二通过优化方法提高网站的权重。网站被降权了,说明你的火候还不够,不要骄傲,更不要气馁,认真总结降权的原因,虚心学习请教经验丰富的高人,seo这个行业经验最丰富,经验是宝贵的财富,seo这个行业要多交流,各人的研究侧重点不同,各人的经历不同,多交流,别人犯的错,我们要吸取,避免再犯错,我们也要无私奉献我们的经验,中国人在看中礼尚往来了,如果你很保守,别人也不愿意和你交谈的,你就成了一潭死水,是很危险的。

今天就简单的谈到这里,笔者十多天的努力,赢得了百度的认可,笔者有感而发,故写此文表达笔者的喜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