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死链接文件写法【站长平台提交】

发布时间: 2015-12-18 15:35:02

做SEO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一个网站死链接多了,会对网站优化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提交给百度死链接文件,让百度删除这些死链接收录页面是非常必要的。对于普通站长书写死链接文件可能比较麻烦,今天冲浪优化介绍一种简单的死链接文件制作方法,站长一分钟学会该方法。

方法步骤如下:

1、创建死链接文本文件,文件名可以随便写,这里以文件名site.txt为例介绍。

2、把死链接url地址,添加到该site.txt里,每个url地址为一行,不需要任何其他标点符号。如图所示。

3、把创建好的site.txt文件,通过ftp方法,上传到网站根目录,注意是网站的根目录。

4、打开站长平台,点击“死链提交”,如图。

5、填写死链接文件路径,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了。

6、提交成功以后,下面显示提交的死链接文件,如图。

 7、可以查看提交的死链接处理进度,也可以设置更新频率,通过设置更新频率,让百度搜索引擎,主动更新死链接配置文件,方便处理新产生的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