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星火计划2.0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

发布时间: 2016-02-18 20:05:43

根据百度站长平台公布的信息,最近百度将开放百度星火计划2.0,将全网推进星火计划。那么有的站长说了,加入百度星火计划2.0,网站流量是否会提高,网站的排名是否会提高呢?本文我们就谈谈百度推出星火计划2.0以后,是否可以提高网站排名。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谈谈什么是百度星火计划2.0。

百度星火计划2.0是什么?

百度星火计划是百度搜索为打造绿色搜索新生态,构筑良好的原创环境,让原创者得到应有回报的产品。在项目2.0阶段,将优先解决被转载的原创内容利益受损的问题,对被转载的原创进行保护,对独一无二的高价值原创内容做优待,使真正的原创者获得与付出成本对等的收益。

原创的概念?

1、百度确认的原创是指:由个人或团队独立创作,且内容唯一的作品。

2、 采用歪曲、篡改他人创作,抄袭、剽窃他人创作等手段完成的“作品”,不属于原创,也就是俗称的伪原创。

星火计划带来的收益

1、原创内容排名不会被转载超越,获得应得收益。

2、优质原创内容将获得优先位置展现并标示原创。

3、主动推送内容让更快被百度发现,及时识别保护。

现在我们来谈谈百度星火计划是否可以提高网站流量。

星火计划2.0特点1:原创内容排名不会被转载超越,获得应得收益。

百度星火计划确保原创内容排名不会被转载网站超越,那么过去转载的网站,轻松超过原创网站的情况就会改变,原创网站排名会提高,网站流量会提高。对于提供高质量内容的站点,百度星火计划2.0可以提高网站排名。但是对于低质量内容的站点,原创内容本身质量不够,那么百度不会给予排名,也不会提高网站排名。

原创内容之间的对决。

百度星火计划目的是鼓励原创,鼓励提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如果大家都提供原创内容,百度排名就转化为,原创内容之间的对决了,百度从众多原创内容之中进行网站内容质量高低排序,进而给予相应的排名。

 百度推出星火计划,网站流量是否提高,关键看网站原创内容质量和数量,如果网站原创内容质量和数量足够多,那么网站流量也会大幅度提高的。当然百度星火计划,对于靠转载的网站来说,就是一件不好的信息了,百度星火计划对于个人站长来说,是一件利好信息,特别对于喜欢原创的站长是一个发展的机遇期,可能大大提高网站整体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