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页删除以后,如何快速删除百度快照?

发布时间: 2016-03-01 16:55:00

有时我们需要删除百度已经收录的页面,但是删除这些页面以后,如果通过百度搜索进入这些页面,就会出现404页面,伤害用户体验,那么有没有办法,在网页被删除以后,可以快速删除百度快照呢?不让用户进入404页面。

本文就谈谈当网站页面删除以后,如何快速删除百度快照。快速删除百度快照,注意是如下两个方面的方法。

一、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提交死链接的方法,主动告诉百度已经删除的页面,通常很快就会删除收录页面的快照。方法如下:

1、登录百度站长平台,网址:http://zhanzhang.baidu.com/

2、点击站长平台网页抓取选项“死链接”提交。如图。

 

3、制作死链接文件,然后提交。

二、通过百度快照投诉的方法,强制百度快照更新,也可以起到删除已经删除页面的百度快照。方法如下:

1、通过百度搜索需要删除的url。如图。

 

2、点击“百度快照”,进入百度快照页面。

3、提交反馈就可以了,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