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做SEO推广排名差,不要抱怨网站排名差

发布时间: 2016-03-07 16:11:08

做搜索引擎优化的朋友,十站长有九个站长,曾经抱怨过SEO不好做或者网站排名差,有的抱怨这个,有的抱怨哪个。其实做SEO优化的站长最不能抱怨了,抱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还是思考SEO技巧是否有问题是正道。

SEO优化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SEO优化不在每天更新多少内容,不在每天发布多少外链,而在于SEO策略,SEO精湛的技术是否到位。

造成网站排名差,站长抱怨的原因主要是如下几个方面。

1、不重视SEO细节,忽略SEO细节。

很多站长不重视SEO优化细节,比如处理一篇文章的标点符号,修改一个图片等等。如果一个站长忽略大量SEO细节,那么网站排名差就是自然了,SEO最应该注重积少成多了。因此站长应该重视SEO细节,不要因为SEO细节小,而不去改进优化。

2、没有跟上搜索引擎发展步伐,造成SEO技巧脱节。

现在搜索引擎自身发展比较快,如果站长不关注搜索引擎发展趋势,那么站长的SEO技巧就会和现在SEO技巧脱节,出现SEO技巧问题。比如过去做SEO靠外链,现在外链对百度优化基本没有效果了,还是想靠外链提高百度SEO网站排名,是非常困难的。

对做百度优化的站长,建议站长每周去百度站长平台看看,是否有最新百度搜索引擎动态,对于提高百度优化技巧非常关键。

 3、不要抱怨搜索引擎误判,搜索引擎自身问题。

很多站长竞争抱怨搜索误判、搜索引擎自身问题等,其实搜索引擎误判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当网站出现问题,比如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不要抱怨,因为抱怨也没有任何作用,首先分析造成网站被处罚的原因,比如网站服务器稳定性,网站是否被攻击等等。

 4、SEO优化贵在坚持,没有持之以恒是很难做好SEO的。

做SEO没有一帆风顺,如果没有持之以恒的心态,是很难做好SEO的,无论SEO技术多牛,搜索引擎可能不给予排名,但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心态,搜索引擎优化是量变到质变,不要等质变,把时间放在做质变,当量变到一定程度,自然质变。

以上几点是造成百度优化排名差的主要原因,站长不要抱怨,把时间放在SEO思考和技巧改进上来,当发现了SEO奥秘,SEO排名自然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