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权重如何刷,刷百度权重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6-08-19 20:35:15

百度权重听起来站长都比较熟悉,其实百度官方并没有推出百度权重,现在所谓的百度权重是第三方百度权重,不过百度官方也是不认可的,百度权重通常分为站长工具的百度权重和爱站的百度权重。

言归正传那么如何刷百度权重呢?想刷百度权重,就需要知道影响百度权重的因素,百度权重和百度指数有关系,如果一个关键词百度指数比较高,并且这个网站该关键词排名也好,那么就会提高该网站的百度权重。讲到这里你也许就明白了,刷百度权重,其实就是刷一个网站有排名的关键词的百度指数。

比如一个新站,没有任何百度排名,只有百度收录,我们可以通过刷该网站域名的方法,一样可以刷百度权重,如果域名百度指数刷的足够高,那么百度权重一样可以刷到权重9甚至更高。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域名百度指数非常高,其实就刷该域名的百度指数,来提高这个域名网站的百度权重。

 刷百度指数的目的:

1、通过虚假百度权重,交换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2、通过虚假百度权重,进行其他营利,比如广告价格谈判。

3、通过刷百度权重,提高网站排名,大量实验证明,刷百度权重和百度排名有一定关系,比如刷网站品牌词,如果网站品牌词,百度指数比较高,百度误认为该网站品牌知名度比较高,品牌知名度又影响一个网站排名,因此通过刷品牌关键词百度指数是可以提高网站排名的。

刷百度权重是否会造成网站被处罚:

经过大量实验证明,通常刷百度指数,刷百度权重并不会造成网站被处罚,如果刷百度权重,并且点击网站,就可能出现恶意点击,百度是严厉打击恶意点击的就会造成网站被处罚。

不会被处罚的情况:

只刷百度指数,并没有真正点击进入该网站,就不会被百度处罚。

会被处罚情况:

刷百度指数,并且点击进入网站,就会造成百度处罚。

百度指数和百度权重的关系:

百度指数直接影响百度权重,百度权重是通过百度指数以及关键词排名情况,进行分析网站点击浏览量,从而给一个百度权重,因此相同的排名,关键词百度指数越高,百度权重越高。

如何分析百度权重是否是刷出来的:

分析该网站主要的关键词,分析这些关键词,百度指数是否是真实的,如果是不真实的百度指数那么就是刷的百度权重,如果是真是的百度指数,那么就是真实百度权重。

比如一个非常陌生的关键词百度指数非常高,那么就是刷的百度指数。也可以通过百度指数时间数据线查看,如果某一个时间点百度指数异常提高,那么也可能是刷的百度指数。

刷百度权重的方法:

1、自己刷,如果自己有多个ip地址,可以通过这些ip地址,搜索某一个关键词来提高百度指数。

2、找人刷百度权重,现在很多站长专门做百度权重的。

3、购买软件刷百度权重,现在有很多刷百度权重的软件。

百度对刷百度权重态度:

刷百度权重,其实就是刷百度指数,百度是打击刷百度指数的,因此百度是打击刷百度权重的。

总结,刷百度权重如果做的到位,可以提高网站真实权重,提高网站排名,当然如果刷的不到位,也可能造成网站被处罚。大部分刷百度权重对网站是有害的,因为如果刷百度权重并点击,那么会造成网站被处罚,如果只刷权重不点击,那么会造成只有展现量,没有点击率,也会造成网站整体权重下降,降低网站的排名,因此刷百度权重需要分析以后,决定是否刷百度权重以及如何刷百度权重来提高网站的真实整体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