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服务器搜索引擎优化有哪些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9-07 16:29:54

 很多企业在建设网站时为了节约成本,购买便宜的网站服务器,造成以后网站优化难度比较大,那么网站服务器对网站优化有哪些影响呢?

1、影响用户体验

比如网站打开速度非常慢或者网站打不开,那么非常影响用户体验,如果超过一分钟网站打不开,用户直接关闭网站,造成用户流失。

2、影响网站内容收录

如果网站服务器速度非常慢,搜索引擎不能抓取网页,造成网站页面不能收录,自然没有排名。

3、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

搜索引擎对网站服务器要求越来越高,网站服务器质量成为衡量关键词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网站服务器是否稳定以及网站打开速度是否足够快直接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

4、黑客攻击

低质量网站服务器,通常技术不到位,很容易造成黑客攻击,造成网站数据丢失等。

5、限制网站流量

很多低质量服务器限制网站流量,比如本地可以打开,其他地方打不开等,低质量服务器,在本地速度比较快,在其他地方速度非常慢,影响其他地方用户体验,影响网站排名效果。

企业要通过网站优化提高网站排名,网站服务器一定要重视,购买高质量网站服务器,不要为了便宜,造成网站优化效果差,购买高质量稳定的网站服务器是网站优化排名稳定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果你的网站经常排名波动不稳定,那么就需要分析网站服务器是否有问题了,当然站长也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平台分析网站服务器是否稳定以及网站抓取速度,对自己的网站服务器有一个正确认识,确保网站服务器足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