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徐州网站优化】网站优化过度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10-18 22:09:37

 【徐州网站优化】网站优化过度有哪些?

很多站长认为网站优化非常容易,没有任何知识,简单学习以后就可以做网站优化,做了网站优化以后,发现网站优化非常难做,网站关键词做不到搜索引擎首页,很多新手经验不丰富,经常造成网站优化过度,那么网站优化过度有哪些呢?

timg (1).jpg

网站优化过度,就是没有掌握网站优化合理程度,过度优化被搜索引擎处罚,造成网站优化过度的原因非常多,采取的作弊等方式对自己的网站进行优化不是网站优化过度,作弊的SEO方法是利用搜索引擎漏洞来提高网站排名,搜索引擎会更新排名算法修复漏洞,造成作弊网站优化方法失效。而且过度的优化对用户的体验度又不好,网站的跳出率会相当的高。

网站优化过度具体体现在那些方面呢?

1、网站内容方面

网站内容方面有包括很多方面,比如网站大量采集,搜索引擎发现网站大量采集就会处罚,还包括大量低质量的内容,也会被搜索引擎处罚,还比如网站内容非法,也会被搜索引擎处罚,还有很多网站内容违背搜索引擎规则的方面,比如网站内容包括弹窗、网站内容大量广告等都会造成网站优化过度被搜索引擎处罚。

2、恶意的关键词堆砌

很多站长都知道网站标题包含关键词对网站排名有帮助,网站优化就是关键词的优化,大量关键词堆积就会被搜索引擎处罚,很多SEO初学者为了提高关键词密度,恶意堆叠关键词,在更新文章时,也是一篇文章放了很多关键词,大量关键词堆积影响用户体验,造成网站优化过度,当然合理的关键词布局对网站排名有帮助,大量关键词堆积就会造成网站被降权,当然更新文章,主要还是想方设法提高网站内容质量,方便用户阅读就是高质量内容。

 3、锚文本太多

 合理的锚文本对网站优化还是非常有帮助,也可以提高用户体验,但是大量锚文本就会造成网站优化过度,通常一篇文章不要超过3个锚文字,锚链接一定是高质量的内容,如何大量链接低质量的页面,很容易造成被搜索引擎处罚。

4、外链建设没有规律

 虽然外链对网站优化作用越来越小,但是高质量的外链对网站优化还是很有帮助,很多站长为了网站优化效果快,大量做外链,很容易造成网站优化过度,因此每天一定数量的外链非常关键,必须循序渐进,提高外链的质量,当然不用使用刷外链工具,这些外链工具通常都是群发,很容易造成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

5、友情链接

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以提高网站排名,低质量的友情链接可能造成网站被处罚,因此经常检查友情链接非常关键,如果发现友情链接为百度处罚,应该尽快去掉这个友情链接,如果一个网站链接大量被处罚的友情链接,网站很容易被搜索引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