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平顶山seo】什么是整站优化,整站优化的优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10-24 09:49:22

 网站优化分为普通网站优化和整站网站优化,普通网站优化是优化一定数量的网站关键词,比如网站首页几个关键词,通常普通网站优化比较简单,网站优化周期也比较短,整站优化是通过提高网站整体权重,不仅优化热门关键词,同时还包含大量长尾关键词,整站优化比普通优化网站流量更大,效果更好,平顶山SEO企业通常做普通优化,做整站优化的企业非常少,平顶山网站优化企业想要提高网站优化效果,建议还是做整站网站优化,网络营销效果更好。

timg.jpg

 一、什么是整站优化

 整站优化是网站SEO的高级应用,是更高层次的网站营销策略,整站优化服务并不以某个关键词排名为最终目的,而是完全以提升网站搜索引擎友好度为核心,通过提升网站的质量,获得更好的排序权重和搜索流量,并为最终的销售服务。

整站优化并不以某个关键词为最终目的,而是对一个网站进行综合的优化,包括了域名选择、网站结构或栏目设置、内部及外部链接,内容建设,访问者体验等多个方面进行的优化,关键词的排名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目的是为销售服务。

 二、整站优化的服务内容

1、站内优化

从网站架构、关键词、内容建设、站内链接、网站速度、图片优化、程序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等方面进行分析,提供站内优化方案,并根据优化方案对网站进行优化。

2、关键词排名

整站优化会选择热门关键词和大量长尾关键词,加强内容更新和链接建设,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整体排名

3、流量提升

整站优化更多的是看重网站的整体流量,优化大量关键词,不是数量比较少的关键词,并且完成关键词库建设,根据关键库指导进行SEO优化排名,获得精准流量,提升客户转化

4、关键词分析维护

维护已有网站关键词排名,并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监测分析,挖掘更多有效关键词,不断提高网站整体流量。

 三、整站优化好处

1、流量高

整站优化包含大量关键词,整站优化网站流量更高,效果更好。

2、用户体验高

整站优化网站用户体验更高,网站整体权重更高,有利于提高网站整体知名度。

3、转化率高

整站优化由于用户体验高,品牌知名度高,因此整站网站用户通常转化率也比较高,销售效果更好。

4、成本低

如果企业做普通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每个关键词都有自己固定费用。一般都是一个或者几个关键词排名上百度首页,费用则是按照关键词个数收费。也许这样看似乎很实惠,但是如果你要优化上千个关键词的话费用就是天价了。整站优化就是用最低的成本优化尽可能多的关键词取得最大的流量效益。

 5、网络影响效果好

因为用户的搜索习惯是不同的,普通网站优化几个关键词排名,可能一部分用户根本不搜索,整站优化大量关键词,满足不同用户搜索习惯,网站流量更高,效果更好。

6、排名更稳定

搜索引擎算法不断更新,如何几个关键词,搜索引擎算法更新,可能造成这些关键词排名下降,甚至找不到排名,整站优化成千上万的关键词,无论搜索引擎如何更新,还有大量关键词有排名,网站优化排名更稳定。

冲浪网站优化做网站优化搜索整站优化,网站流量更高,网站优化效果更好,平顶山网站优化、平顶山seo,平顶山的企业网站优化先服务后收费,如果你需要网站优化服务,欢迎联系,我们保证客户满意,让你通过网络实现好的网络营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