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最近百度网站网络优化domain首页不第一的分析

发布时间: 2012-06-06 14:42:13

最近百度进行了大调整,很多网站domain:首页,不是第一,很多站长朋友认为网站被百度降权了,其实不是这样的, 也是很正常的,只要关键词排名没有变化,流量没有变化,说明权重没有问题,因此网站没有被降权,只是百度调整,短暂出现的数据库问题,过两天就好了。如果你也是做百度优化的,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冷清,先看看网站的关键词排名变化了没有,如果没有就不要担心,很快就好了。

今天笔者发现很多网站domain不是第一,经过笔者分析,发现网站并没有太大问题,只是百度自身的问题,估计很快就会恢复,如下图。

可以发现该网站,关键词排名没有太大变化,domain:www.lywldl.com不是第一,其实这也非常好理解的,domain的排序是看权重高低来排序的,如果你的首页权重没有别的链接高,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就是百度在进行调整,网站权重重新开始计算,有可能数据库不同步,也有可能出现错误,需要调整,我们开发程序也是这样的,程序开发好一会,需要调试测试基础,确保正确合理。

本文的写作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做百度优化的朋友,如果发现网站domain:首页不是第一,千万不要以为网站被降权了,开始对网站进行调整,百度调整期间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等调整结束也会慢慢恢复的,网站优化一定要趁着冷清,不要急躁,这样往往会操作失误,对网站优化造成影响,稳步提高是网站优化应该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