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规律周四关键词排名调整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50:28

百度优化规律周四关键词排名调整

百度网站优化每周有一次关键词排名调整。基本是周四关键词排名开始调整,变化时间一般是夜里三点左右,周五早晨我们查看关键词排名基本有一个变化,当然关键词排名有提高就有下降,笔者的站也是这样的,笔者的两个站今天就有一个好的排名,一个站关键词排名到首页第三名,一个网站关键词排名到第二页,也快首页了,也说明对前期网站优化工作的肯定。

其实网站优化关键在日常的积累,在某一个时间点百度集中改变,也就是量变到质变,首先是平常的量变到量变到一定程度,在某一个时间点引发质变,给予一个适当的排名。做网站优化贵在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