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51:34

网站优化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现在百度优化越来越火,有需求就有市场,百度占据国内90%的市场,引起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百度优化。网站优化关键在站内和站外同时优化,站内以内容最为关键,站位为外链,友情链接最为关键。网站优化,每个seor各有各的方法,网站优化方法形形色色,关键找对自己的方法,适合自己的方法。

站内方面

    有些人喜欢天天更新文章,有些人喜欢几天更新一遍文章,有些人喜欢自己写原创,有些人喜欢伪原创,但伪原创写的好,搜索引擎也认为是原创的。网站优化文章数量很关键,但文章质量更关键。每个人的方法不同,但最终的目的一样,写出高质量的独一无二的专业文章。因此方法可以形形色色,但最终的目的是一样的,关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站外方面

网站优化站外优化也是形形色色,有的人喜欢博客推广,有的人喜欢论坛推广,有的人喜欢软文推广,有的人喜欢问答推广,我的喜欢微博推广等。外链推广方法也是很多,找到自己擅长的方法,并坚持下去,最终都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洛阳网站优化联盟建议大家,在做网站优化的时间,不要追求别人的方法,别人的方法未必适合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关键。洛阳网站优化联盟欢迎大家共同商讨网站优化的研究策略。推动搜索引擎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