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关键词排名小幅度更新进入活跃期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53:15

百度优化关键词排名小幅度更新进入活跃期

今天笔者发现,百度优化现在是关键词排名变化活跃期,笔者每隔半个小时,搜索一次,发现排名小幅度不一样,说明百度正在重新关键词排名。这样说明,网站优化稳定很关键,网站优化追求的是稳定,稳定的提高排名,忽高忽低是不行的,升的快降的也快。

文章更新要稳定,外链也要稳定,避免优化过度,现在百度对优化过度考察非常严格,很多比较成功的seo网站,被百度降权,原因就是优化过度,因此我们要吸取这方面的经验,避免优化过度。

冲浪网站优专业从事网站优化服务,如果你需要网站优化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为你提供专业的网站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