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百度优化是否收录与收录快慢的决定因素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57:07

 

做网站优化大家都想要一个好的排列,带来点击量,如果你的网站的文章没有被百度收录,就无从谈起排名,收录就没有,哪有什么排名。今天就谈谈什么样的文章百度喜欢收录和网站那些因素决定文章收录的快慢。

一,网站收录快慢的决定因素

这里先说说那些因素决定网站收录的快慢,网站优化快的收录,也是网站权重的一个表现,高权重的网站可以几分钟之内收录,有的网站要几个月才能收录。虽然网站收录快慢不是网站权重的决定因素,但也说明了搜索引擎对你网站的喜欢程度,如果它喜欢你的站,它就会经常光临的。

1网站收录快慢受外部链接的影响

网站优化外链就是百度蜘蛛的道路,当然道路越多到自己的站的机会也就越多,做网站优化外链建设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必须要做的。做外链的方法很多,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参考笔者如何外链建设的其他文章。

2网站收录快慢受友情链接的影响

友情链接,站外锚链接对网站收录快慢也有很大的影响,快照快的友情链接,锚链接,也有利于自己网站的更新。因此做友情链接的时间,尽量选择快照快的友情链接,但也有看权重,快照不是选择友情链接的决定因素,只是一个参考方面,权重是选择友情链接最关键的因素。

二, 决定网站是否收录的因素

1 网站域名是否被降权

正常的网站有利于百度收录收录,如果你的网站被百度降权,甚至被k,你的文章收录就会慢的,甚至不收录。需要很长时间的观察,等过了观察期才有可能收录。

2原创的内容是百度是否收录的决定因素

在所有的因素里面,文章是否原创是最关键的因素,是决定的因素。高质量的原创内容,百度是会收录的,百度喜欢独一无二的东西。伪原创百度可能收录,这要根据你写伪原创的方法,有时伪原创比原创还要好,去掉原创不合理的东西,加上自己的观点,极大丰富了原创的内容,这样的伪原创百度也是会收录的。如果仅仅是转载,很可能不会被收录,即使被收录,也有可能下次更新的时间被删除。

3空间和服务器的因素

速度快的空间和服务器也有利于文章的收录,如果长时间打不开你的站,不仅收录变慢,还有可能不再收录。因为蜘蛛很忙的,它不想在你的站浪费太多的时间。

冲浪网站优化网专业从事网站优化服务,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请联系洛阳网站优化联盟的冲浪,大家共同商讨搜索引擎优化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