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常见网站优化关键词制定的误区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58:11

常见网站优化关键词制定的误区

网站优化选择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境,如何选择不当,即增加了网站优化的难度,又带来实际的效应。笔者最近遇到一个咨询网站优化的客户,这个客户是做留学服务的,他给我几个关键词问多少钱,关键词是“美国”,“留学”,“英国”,“出国”问多少钱可以做到首页。今天就针对这个实战案例说说网站优化如何制定关键词,并讲解常见的制定关键词的误区。

网站优化制定关键词是网站优化必须要面对的,关键词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公司的产品或服务,如果你客户,你在网上搜索,你一般会搜索那个关键词。客户通过关键词找到了我们的网站,能实际成为我们的真正客户吗。就以这个案例来说吧,如果客户搜索“美国”找到了我们的网站,但是该客户不是为了出国留学,他是想知道美国的地理位置,美国的介绍等。搜索“留学”,客户是想去美国留学,你是做加拿大留学的,也不行。搜索“英国”,“出国”在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所以网站优化之前,制定关键字是非常重要的。

冲浪网站优化网专业从事网站优化服务,百度,谷歌等关键词优化服务,如果你有网站方面的疑问和问题,如果你想网站优化,请联系洛阳网站优化的冲浪,我们为你提供网站优化,网站运营,网络营销等网站整体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