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合理利用logo标签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01:39

合理利用logo标签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

大家都知道百度抓取网站页面的顺序是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一般logo正好在左上角,是搜索引擎抓取的第一个位置,因此可想而知位置的重要性,合理利用好logo标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是非常有帮助的。搜索引擎不认识图片,因此必须加alt文字。告诉搜索引擎这个图片是干什么的。

在说说原理,为什么对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利,第一,位置是最佳位置,权重最高的地方,第二,大量别的页面带有logo,因此都链接到首页,增加了首页的权重,进而提高了关键词的排名,因此网站优化,用好logo标签对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帮助。

冲浪网站优化网专业从事网站优化服务,如果你需要网站优化,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为你提供专业的网站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