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如何突破11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03:22

 

网站优化如何突破11位

今天主要谈谈网站优化如果突破11位,轻松进入首页,11位确切的说,不是排名11,而是关键词排名在第二页,统称为11位,大家都知道用户喜欢看首页的内容,首页百度给seo留十个位置,再加上十个左右百度竞价,所以对一般的用户来说,二十个信息已经足够了,所以就不会在看第二页了。所以11位所得到的效益是微乎其微。

为什么会出现11位呢,因为百度也很看重首页的位置,把最好的内容展现给用户,让用户满意,增加用户体验。如果你的站进入了首页,就有一个站被淘汰,所以百度也很慎重。也说明目前你的网站权重还没有对方高。搜索引擎要进一步考察你的站,是否给你增强权重,让你进入首页,考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就出现了11位,网站到了11位,也说明你的站前期做的已经很不错了。

今天就重点谈谈如果突破11位,轻松进入首页,其实也很简单的,给搜索引擎一定时间,让搜索引擎考察你的站,讨好搜索引擎,让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站就是好,就会给你增加权重进而进入首页。

1、服务器域名要稳定

关键时刻,服务器和域名稳定尤为重要,现在百度正在考察你的站,不要蜘蛛来了,网站打不开了,域名解析老慢。这样蜘蛛一生气,给你参一票,你就要等很长时间了,很有可能直接进入第三页,不考察你了,考察别的站了。因此网站建设的时间一定要选择好的服务器,选择稳定的服务器提供人,现在大品牌的域名提供商,不要图便宜,给网站优化带来隐患。

2、网站结构有稳定

改阶段稳定很关键,要稳步提高,不过改网站的标题,网站的描述,网站的结构不要大的改动。给网站一个稳定的环境,如果现在改版,大的改动,前期的努力会大打折扣。关键词密度也要稳定,避免关键词密度忽高忽低。关键词位置也要稳定应该引起重视。

3、高质量的原创内容

原创内容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了。搜索引擎喜欢独特的东西,因此多写原创讨好搜索引擎,避免大量转载,很容易被降权。原创也是提高网站权重最好的方法。尽量多的添加原创内容。不仅增加权重而且带来快的快照。

4、高质量的外链建设

现在是网站权重的攻坚战,外链链接更加刻不容缓,每天更新高质量的原创,给网站一个实质的提高。外链减少注意质量和广度,适当做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是最好的链接,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购买高质量的链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快速解决11为,进入首页,买链接目前对百度优化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5、做过管理工作

比如每天检查友情链接,发现异常友情链接,坚决去掉,检查死链接,检查外链和收录的情况,检查快照情况,综合管理好网站,特殊时期,特殊照顾,再坚持一段时间很容易就进入首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