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Google 放弃在香港建立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2013-12-10 20:19:21

TNW 消息,Google 已经放弃在香港修建数据中心的计划。

据Google 相关发言人介绍,香港数据中心较高的运维成本和很难找到足够宽敞的土地是放弃该项目的主要原因。

2011年,Google 首次宣布将在亚洲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以满足亚洲快速增长的用户需求。香港数据中心是Google 在亚洲计划修建的三座数据中心中的一个,预计投资在 3亿美元,另外两个分别在台湾(3亿美元)和新加坡(1.2 亿美元)。按计划,三座数据中心将使得Google 服务在亚洲区的速度提升 30%以上。

据悉,台湾和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并不会受此消息影响,同时,Google 发言人也表示,尽管放弃了香港数据中心项目,Google 并不会缩减在香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