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Google企鹅算法分析

发布时间: 2014-08-26 20:17:01

美国时间2012年4月24号周二,谷歌推出新的算法更新方案,代号“Penguin Update”。Penguin,直译为企鹅,美国时间2013年05月22日,谷歌推出升级版算法更新方案“Penguin 2.0”,美国时间2013年10月04日,谷歌推出升级版算法更新方案“Penguin 2.1”。

谷歌企鹅算法目的:其目标是打击过分SEO手段提高排名的网站,惩罚“过度优化”的网站排名,并鼓励那些使用白帽技术的优化工程师,同时打击那些充斥着广告的网站。也就是说重点打击优化过度网站,网站优化面向的是搜索引擎而不是用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