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上海网站优化SEO高手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6-05-10 10:53:28

估计大家都看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如果你真正理解了,那么也就知道SEO高手是如何炼成的了。在SEO界,对SEO理解越深,对SEO掌握越深的高手,越认为SEO学不透,SEO知识非常多。越是SEO半瓶子,越认为自己是SEO高手。真正的SEO高手从来不说自己是SEO高手。

回归正题我们谈谈SEO高手是如何炼成的,SEO高手是如何工作的。

1、第一阶段,掌握SEO基础知识。

无论SEO如何发展,SEO基础知识通常是不会变化的,比如搜索引擎工作原理,搜索引擎排名机理等。学习SEO基础知识非常重要,如果你对SEO基础掌握不牢,建议重新认真阅读SEO基础教程。

推荐阅读冲浪网站优化网SEO基础知识教程。http://www.surfphpseo.com/seo/

 2、成为SEO高手,实践经验非常关键。

通常成为SEO高手需要5年左右时间,这些时间,是通过大量SEO实践经验的积累,遇到各种SEO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比如各种SEO作弊行为,SEO攻击行为等等,这些都是SEO高手应该重点掌握的。

 3、善于学习,学以致用。

SEO必须善于学习,SEO在不断发展变化,SEO技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SEO工作人员也需要不断学习新的SEO知识,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一年不从事SEO工作,那么你就和SEO脱节了。

 4、学会SEO分析,形成适合自己的SEO策略。

经过大量SEO经验积累以后,形成属于自己个性的SEO策略,这是离SEO高手已经不远了,如果没有属于自己个性的SEO技术,那么不属于真正的SEO高手。当然SEO真正核心技术,通常是保密的,不然没有核心技术了。

5、成为SEO高手以后,开始淡忘SEO了。

真正成为SEO高手的人,开始淡忘SEO了,很多SEO高手,开始从事SEO相关其他工作,比如运营自己的网站,SEO培训,SEO顾问等等,真正在做SEO的非常少了。

 冲浪网站优化这里强调一下,做SEO的朋友,在选择上海SEO企业时,如果吹的非常牛逼,那么就不要选择这样的企业,因为SEO有一定不确定性,吹的太牛逼的,通常是半瓶子,当然选择先服务后收费才是真正有保证的,这样企业看到SEO效果以后收费,通常这样的SEO公司才是真正有技术实力的公司。

更多知识:http://www.surfphpseo.com/s/sh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