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pw域名和SEO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15-05-11 21:13:38

pw域名和SEO

一、pw域名相关信息

1、pw域名简介

pw域名有两层含义,分别是( Professional Website )表示专业网站和帕劳共和国的国家顶级域名。

2013年PW 域名加入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和大家比较熟悉的COM、NET、edu等域名一样可以不受任何注册限制,任何个人、机构、单位、组织均可注册,全球通用。PW由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独立运营。由于pw是新推出的国际通用域名,很多有意义的域名,开始被疯狂抢注。2013年2月18日至2013年3月18日是pw域名抢注期,2013年3月25日开始正式面向全球注册。

2、pw域名特点

a、国际通用域名

与com域名/net域名等主流域名一样,pw域名面向 任何个人、机构、单位、组织均可注册。

b、抢注有价值的域名

pw域名公开注册时间段,很多有价值的域名还没有被注册,适合域名投资抢注。

c、安全性好

pw域名采用UDRP(统一域名纠纷解决政策), Trademark friendly(商标友好政策), DNSSEC(域名系统安全扩展协议),安全性有保障。

d、价格一般

pw域名价格和普通国际域名相当,并没有价格优势。

3、pw域名价格

pw域名价格在50元到100元之间,不同的域名注册商价格有差异。

二、pw域名和SEO的关系

虽然搜索引擎对不同后缀域名一视同仁,但是pw域名对SEO还是有一些不利因素。pw后缀域名不符合中国网民习惯,当然pw和com、cn、net域名名气相比,还是相差甚远。这大大加大了读者记忆成本对SEO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我们没有发现pw域名后缀比较成功的网站,这说明了,在注册pw域名时,需要考虑SEO方面的因素。

由于用户很难记住pw域名造成采用pw域名的网站品牌知名度大大降低,很多读者认为pw域名是垃圾网站,用户的行为影响了搜索引擎的判断,造成网站用户体验方面没有常用顶级域名好,进而对SEO产生不利影响。

pw域名转化率也比较高,毕竟新后缀域名知名度比较低,用户误认为是骗子网站,大大降低了转化率。

冲浪网站优化网:我们不建议站长使用pw建设企业网站,毕竟企业网站是需要知名度和实现销售的,这些pw域名后缀都有很多不利影响,如何只是非销售类网站站长可以试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