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新调整加大提示力度更加符合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 2012-06-06 14:42:53

百度新调整加大提示力度更加符合用户体验

百度最近可谓是重拳出击,整治互联网,规范互联网,对互联网的健康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笔者是非常认同百度此举也很支持百度此举,让虚假信息更加没有市场,打造真实的互联网环境。

续搜索“seo”百度提升“百度提示您:SEO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请参考百度关于SEO的建议”以后百度有推出更加广泛的手法。前不久百度刚刚推出发垃圾新措施,对垃圾网站有一个有力的打击,但是还有很多垃圾网站权重很高,很多是自动收录的导航网站,这样的垃圾网站权重还是非常高,每天还是很多流量,但对用户来说没有一点好处,纯粹是垃圾网站,因此也希望百度加大对垃圾网站的处罚力度,减少垃圾网站的产生,营造一个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今天笔者主要谈谈百度加大了用户提示的力度,现在很多关键词,百度都会提示风险信息,减少用户上当受骗,时刻提醒用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笔者很赞同百度的改进,是向着前进的方向发展。

搜索“火车票购买”出现如下提示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百度出现了调试,并且还出现了官方的网站和电话,紧接着下降就是官方的网站,出现这种情况尽量减少用户上当受骗,也对我们做网站优化产生了启发,就是权威网站,这里是官方网站会被赋予一个非常高的权重,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让仿造的网站没有很好排名的机会,也是对seo的发展有一个很大的启发,就是做正规行业,不要做欺骗性质的网站,这样的网站是没有出路的,也不会有一个好排名的,自然规范了seo市场的发展。

搜索关键词“购买手机”

如上图也出现了百度提示信息,类似的“购买电脑”,“购买相机”等出现类似的情况。但不是所有购买信息都会出现这样的提示的,比如“购买机票”就没有出现类似的提示,也许是搜索量不够的原因,大搜索量的词被提示,搜索量小的没有提示,毕竟百度写这个提示就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毕竟不同的关键词,提示是不一样的,这就加大了百度官方很多工作量,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完善这个过程,因此这也是很正常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