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质检总局网站在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12-06-07 00:59:31

12月16日,记者从第九届(2010)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在参评的73家部委网站中排名第二,其中公众互动分项名列第一。

    近年来,在质检总局高度重视下,质检总局网站建立了高效的资源整合利用和快速的响应机制,后台系统和环境不断优化,数据资源不断丰富,功能应用不断提升,充分发挥了质检信息公开、在线办事、政民互动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推进了“网上质检”建设,得到了社会肯定。

    2010年,国家质检总局网站继续推进网站的建设和维护,优化网站服务内容、提升了对用户的服务水平。信息公开方面,网站积极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及时地公开与重点政务工作紧密联系的政务信息,并围绕工作中心策划多项政务专题,增强了政务工作的透明度;在线办事方面,网站有效整合司局、地方局、专业机构等优质服务资源,以事项为核心进一步扩大了一体化、场景化服务的内容和深度;公众参与方面,网站与中国经济网、中国质检网联合举办了“质量提升”、“质量  机制  文化”和企业“质量 品牌 责任”等系列在线访谈共43期,互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