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被降权了改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2-06-07 01:07:43

大家做网站优化有时间是很难把握的,有时间也是偶然时间,网站被百度降权了,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今天笔者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网站被降权了,主要表现如下:1、关键词排名急剧下降,有时间搜索网站标题都找不到,2、site:域名不是第一,3、domain:域名不是第一,这里强调一下,如果过去是第一,现在不是第一,同时伴随着关键词排名大幅度下降,那么很可能是网站被降权了。那么网站被降权了怎么办,今天笔者主要谈论这方面的话题。

1、找到降权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降权了,是外链增加过度,还是内页优化过度,还是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通常的网站被降权,大多是优化过度造成的。

2、找到网站被降权的原因以后,首先是停止造成降权的原因,然而想方设法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赖,具体采用哪种方法,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

3、网站被降权以后,通常有一个考察期,这个时间有可能比较长,因此站长有一个平静的心态,在这个时间内,呵护好网站,保证网站良心发展,给网站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4、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每天更新一篇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对权重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比较高质量的内容是网站权重提高的催化剂,利用这个催化剂可以快速恢复网站的权重。

5、网站被降权以后,尽量少做外链,如果要做外链,一定要做高质量的外链,比如发布一篇软文,通过软文转载来做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千万不要做垃圾外链,这样会加重被降权的程度。

6、如果你的网站被降权的程度比较大,笔者认为最好删除所有友情链接,在这个阶段减少首页权重的导出,有利于权重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