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免费cn域名注册你敢注册吗?

发布时间: 2015-01-06 20:46:45

刚接触互联网的朋友,特别是个人站长在建设网站时,希望尽可能的节约成本,注册域名要花钱,就想起了免费cn域名注册,如果有免费cn域名岂不是美哉乐哉。一年节省50元,十年就可以节约500元,因此这些个人就大胆的搜索免费域名,开始注册免费cn域名,其实你只看到了表面没有看到本质,如果真注册了反而遇到问题了。

 好的cn域名不可能免费

无论哪个域名提供商,注册一个cn域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是CN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负责运行和管理相应的CN域名系统,维护中央数据库。每注册一个cn域名,域名授权代理商需要支付给cnnic一定的费用,也就是说域名提供商注册域名也是有成本,如果他们真正提供免费cn域名注册,他们岂不是需要赔费用。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很多cn域名免费注册的广告呢?

 

如上图提供免费域名注册的广告,并且还是竞价推广,难得他们脑子进水了,竞价推广点击还需要费用呢。我们点击该网站看看是什么情况。

如上图我们发现注册一个cn域名一年需要120元,原来是忽悠的,标题党啊。

 有附加条件

还有一些免费提供注册cn域名的有很多附加条件,这些附加条件各不相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变相免费真正收费,我们举例一些常用的附加条件。

 1、建设网站送域名

很多企业推出建设一个网站1500(模板站),免费送cn域名。

2、免费一段时间

有的公司推出cn域名免费试用半年或者一年等,当试用时间过期了你必须续费,否则会被删除。

3、提供二级域名

 有的公司提供的免费cn域名其实是二级域名,并不是顶级域名。

4、给域名服务商做广告

有的公司提供免费cn域名,但是网站必须给域名提供商做广告,否则删除域名。

以上是常见的cn域名免费注册限制条件,但是不限于以上这几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