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网站建站之导航

发布时间: 2015-01-08 22:49:35

网站导航不仅方便读者查询到自己想要的内容,还可以提高网站的关键词排名,今天我们谈谈SEO网站建站之网站导航,通过SEO建站的导航优化来提高网站的排名。

符合搜索引擎原理的网站导航应该具备如下几个特点。

如上图符合SEO建站标准的网站导航。

1、网站导航是文字

SEO网站建设导航应该是文字,因为文字是搜索引擎最容易抓取的,如果导航是Flash或者js这样的导航可能造成搜索引擎不能正常收录。

2、网站导航包含关键词

如果网站导航包含关键词,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导航栏目也可以获得关键词排名。

3、网站导航的顺序

按照导航的重要程度从左边向右边排序,通常导航第一个栏目是“首页”,然后是产品栏目,新闻栏目,关于我们等。

 4、适当考虑二级栏目

如果网站导航栏目比较多,适当考虑采用二级栏目,这样看起来更加整齐,也可以提高读者阅读体验。

通过上面的SEO建站技巧可以让网站导航符合搜索引擎的收录规律,提高搜索引擎收录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