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作弊方法之桥页

发布时间: 2015-01-14 16:33:24

今天我们谈谈SEO作弊方法桥页,什么是桥页呢,通俗的说桥页也叫中间页,起到牵线的作用,当用户点击这些桥页跳转到预先设置的目标页面,桥页对用户是不可见的,只对搜索引擎可见,是搜索引擎常用的作弊方法。

桥页的目的

通过桥页实现导入目标页面流量的目的,通常桥页是通过软件生产的大量含有关键词的页面,这些页面在搜索引擎获得排名,当用户点击这些桥页时跳转到目标页面,比如一个网站有100个桥页,每个桥页倒入一个流量,目标页面就可以导入100个流量。

 桥页实现方法

通过<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10;url=">实现跳转。

 桥页的危害

桥页属于搜索引擎作弊行为,因为页面对用户是不可见的,只对搜索引擎可见,是欺骗搜索引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