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老是域名解析错误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5-01-23 21:02:39

经常有朋友咨询说老是域名解析错误,造成网站无法访问,出现这种情况对SEO优化影响非常大,同时也影响正常访客浏览网站,那么对于老是域名解析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呢?

造成域名无法解析的问题通常是dns服务器不稳定造成,因此就需要更换dns服务器,更换dns服务器以后域名就可以解析正常了。如果你的域名是从新网购买的,你可以看看新网dns不能解析的解决办法一文,教你如何修改dns配置。

 有的朋友问冲浪网站优化网说自己的域名是老域名,还会出现域名解析错误的问题,域名解析是否正常和域名时间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新域名或者老域名都会出现域名解析错误的情况。当然你也可以更换域名服务商,把域名从一个服务商转到另外一个域名服务商,域名dns服务器自然更换,域名解析也可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