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域名没有备案影响SEO效果吗?

发布时间: 2015-03-22 18:06:31

很多个人站长麻烦域名备案,因此直接把服务器放在国外,但是又担心域名没有备案影响SEO优化,那么域名没有备案影响SEO优化吗?

根据百度官方说明:百度排名因素里面不包括域名备案,也就是说,百度对域名备案与否是一视同仁的,不会由于域名没有备案造成排名下降。

冲浪网站优化网:域名备案不直接影响网站SEO效果,但是如果出现以下方面可能影响SEO效果。

1、服务器的稳定性和速度

网站的稳定性和打开速度影响SEO效果,如果你的网站速度不行,那么会间接影响SEO排名。

2、读者信任程度

如果你想通过网站销售产品和服务,那么由于域名没有备案,读者可能不敢购买,因此造成网站流量跳出率提高,会降低SEO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