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让网站快速提高权重

发布时间: 2015-03-23 17:14:32

站长提问:每天经常更新网站内容,网站收录也正常,就是网站排名上不去,如何提高网站权重呢?

冲浪网站优化网:提高网站权重是SEO优化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网站权重,网站权重好比搜索引擎对一个网站的信任程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网页出身,同一篇网页搜索引擎给予的排名不一样,就是说发布在高权重的网站就有排名,发布在低权重的网站就没有排名。

通过上面分析,我们可以知道网站权重的重要性,现在我们回到如何提高网站权重的问题。

提高网站权重通常需要做一下几个方面。

1、添加高质量的内容

这里的高质量是读者喜欢,搜索引擎喜欢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原创就够了,不仅原创还要高质量原创。

 2、网页的排版

网页的排版越好,读者越喜欢,搜索引擎也喜欢,自然网站权重提高。

3、网站知名度

网站知名度越高,搜索引擎给予权重越高。

4、读者阅读行为

搜索引擎通过分析读者阅读行为通常是,点击量、回头率、浏览深度、停留时间等等这些读者行为对网站权重产生提高或者降低作用。

当然提高网站权重是一个系统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可以完成,站长需要有长期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