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概念:什么是目标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5-04-22 17:21:38

目标关键词定义

目标关键词是指站长或者企业选择要优化的关键词,也就是主打优化关键词,重点优化的关键词。目标关键词是相对的,比如一个网站目标关键词是“网站优化”,但是另外一个网站可能就不是,比如这个网站目标关键词是SEO,网站优化只是附带关键词。

 目标关键词相关知识

1、目标关键词可以放在网站首页,也可以放在网站栏目页或者内页优化,并不是一定要放在网站首页。

2、目标关键词可以是任何关键词或者短语,而不是字数多了,就不是目标关键词。

3、选择目标关键词时尽量分析用户搜索习惯,选择用户搜索最多的关键词,同时兼顾考虑关键词竞争程度、网站自身权重等因素。

4、选择目标关键词时,需要分析该目标关键词背后用户的搜索意图,提高目标关键词的转化率。

5、目标关键词应该和网站主题类型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