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如何进入前10名

发布时间: 2015-05-12 14:04:12

凡是做SEO的朋友都想要自己的网站能进入前十名,也就是搜索引擎首页,这是大多SEO人员的目标,那么面对竞争越来越SEO行业,如何让自己的网站能进入SEO前十名呢?这是大家经常思考的问题。冲浪网站优化网谈谈我们的经验。

1、网站内容固然重要,但是站长误区很多

站长都知道网站内容是决定SEO排名的重要因素,于是站长天天发新闻,但是网站排名依然效果不够理想。其实站长犯了一个重要错误,那就是你更新的内容是否是读者需要的内容,经过我们研究我们发现SEO站长更新的内容,几乎99%是无效内容,更新也等于白更新,还耽误时间。

我们举个例子来说明,我们是SEO一个企业网站,SEO关键词是产品名称,站长写了很多关于该关键词的新闻内容,但是客户并不关心这些,他们关心的是产品自身问题。客户是想尽可能多的获得产品信息,比如产品价格,产品售后,产品质量等等。

 2、没有维护好真实客户

虽然网站获得了一些流量,但这些流量很多是无效流量,客户只是看看而已就关闭网站了,然后当真实客户来了,这些客户往往咨询价格,咨询产品服务质量等等。站长应该把重点放在如何维护好这些真实的客户,这是提高网站知名度的关键,通过这些真实客户的积累,你会发现你的网站有了一些真实固定客户,这些固定客户才是网站知名度的基础,也是SEO的基础。

 3、站长没有真正面向用户

我们在做SEO时,大家都知道网站建设是面向用户,不是面向搜索引擎,搜索引擎只是网站的一个特殊用户,然而大家真正做起来,还是以关键词排名来论英雄,还是面向搜索引擎,站长并没有真正思维转过来,真实嘴上说,而不是真实做。

做SEO无论那些都不要为了搜索引擎而SEO,这样你会发现越做越难,你应该想着用户,想着如何让自己的网站用户满意,用户喜欢,这才是SEO的根本。

如果你做好以上几个方面,SEO进入首页,进入前十名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