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高质量的外链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5-05-19 21:07:06

虽然外链没有以前那么效果明显,但是高质量的外链还是对排名有一些促进作用。我们天天谈高质量外链,那么什么是高质量外链,高质量的外链如何建设呢?对于这些问题大部分站长理解有误差。绝大部分站长做的外链效果都不是高质量外链。

什么是高质量外链

搜索引擎认为是一个网站真实的外链传递,是为了方便读者阅读而链接。比如一篇文章非常好,另外一篇文章转载并带上链接来源。高质量的外链不是出于人为操控的目的,比如链接买卖不是高质量外链,人为发布的外链不是高质量外链。

你发布的论坛外链,博客外链,留言板外链等人为发布的外链,搜索引擎都不认为是高质量外链。

 如何衡量一个外链是否是高质量外链

高质量外链四要素

衡量一个外链质量的因素包括的方面。

1、是否是真实的外链传递。

必须在网站内容上下功夫,创建出精品内容,让其他网站主动转载。

2、网站类型是否一致或者相当。

如果两个网站类型不相当,搜索引擎就认为是人为操控的,进而判断为低质量外链,其实也很好理解,一个内容类型不相关的网站,是不会主动去链接一个不相关的网站。

3、网站的自身权重。

网站的权重越高,外链质量越高。搜索引擎认为一个知名站点导出的链接更可信,但是事实也不一定完全正确,现在知名站点疯狂的软文圈钱已经失去了权威性,估计搜索引擎应该也要改变策略了。

4、网站导出的链接数量。

如果一个网站不轻易导出一个链接,但是导出一个链接,质量就非常高。就好比不轻易为其他网站投票,但是投票了信服度就比较高。

以上四个方面是决定一个外链是否是高质量外链的主要因素,站长可以根据这些因素对网站外链进行评估,分析是否是高质量外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