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培训知识:网站有展现量,没有流量原因和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56:44

 站长在通过百度站长平台分析网站关键词排名时,发现很多关键词展现量非常大,但是就是没有点击量,很多站长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很多站长认为自己的网站内容质量低,因此只有展现量没有流量,其实这是错误的,读者根本没有打开你的网站,如何知道你的网站内容质量高低,SEO培训讲讲出现网站有浏览量没有点击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网站标题有问题,网站标题是否足够吸引读者点击,如果网站标题不够吸入读者,那么读者可能就不点击进入站点,网站标题是读者是否点击第一要看的内容,因此给网站一个好的标题对于提高点击率非常有帮助的。

网站描述问题,如果网站描述不够吸引读者点击,那么也会造成网站点击率比较低,给网站设置一个吸引读者点击的描述,可以大幅提高网站点击率。

恶意刷搜索量造成的,现在SEO优化很多恶意SEO攻击行为,很多软件恶意刷关键词排名,造成网站展现量非常高。这种情况没有解决方法,因为恶意刷关键词排名针对是搜索引擎,没有直接点击进入目标网站,恶意刷关键词排名对SEO优化影响也非常大,通常会造成该关键词排名下降,因为搜索引擎误认为这个网站内容用户不喜欢,进而降低排名,站长遇到恶意刷关键词排名如何解决呢?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平台反馈功能,主动反馈给百度官方,百度官方进行分析以后,对攻击网站进行处罚。

以上就是网站展现量比较好,没有点击量的原因,如果你的网站还有什么问题,我们提供专业SEO技术指导和SEO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