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关键词铸造件网站优化进入百度首页

发布时间: 2012-12-28 20:40:16

企业:洛阳一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网站优化关键词:铸造件

网站优化目标:百度首页

企业介绍:

洛阳一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品质球铁和灰铁铸件及加工的制造型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空港产业聚集区,南接洛阳,北连小浪底水库,这里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南与洛阳飞机场相连,南北是小浪底专线,东西有连霍高速、310国道,交通四通发达。   

我公司拥有几十台数控加工设备,有大型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三坐标检测设备,光谱分析仪,稳定的铸造工艺控制系统,有铸造模拟软件(CAE)。有铸造模具、消失模具的设计与制造能力,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以生产高品质复杂形状铸件并进行机械加工,公司拥有21名专业技术人才,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工艺、模具设计,及产品的铸造加工表面处理等专业的技术服务。   

企业成立十多年来,以精心制造、诚信至上为经营理念,不断技术改革,学习国外先进工艺与技术,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现主要产品是出口和军工。   

企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宇清携全体一明员工竭诚欢迎中外宾客惠顾,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