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二硫化钼网站关键词优化进入百度首页

发布时间: 2013-03-14 20:43:07

企业名称:洛阳嵩县开拓者钼业有限公司

网站优化关键词:“二硫化钼”

网站优化目标:百度首页

%4Q3Q1ICEVMNM`~JXVL]KQ6.jpg

企业介绍:

洛阳嵩县开拓者钼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的钼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99.9%高纯二硫化钼、99.5%高纯二硫化钼、99%高纯二硫化钼、98.5%二硫化钼、98%二硫化钼、高纯超细三氧化钼、炼钢钼粉、金属钼粉等钼系列制品。公司占地面积148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按照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设计,厂区依山傍水,紧邻洛栾快速通道,四周群峰迭峦、风景秀丽,距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白云山45公里、与国家AAAA级景区天池山遥相呼应。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7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硕士1人、博士、博士后各1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近30人。该项目与国家级研究院强强联手,共同研发国际上先进的钼真空冶炼技术及装备,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开创了钼业绿色冶炼的先河,开拓了发展循环经济的新途径,开辟了钼工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公司以“创新进取、追求卓越”为己任、以“做世界钼真空冶炼先进技术的开拓者”为战略;集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瑞奇认证;自主研发与科研院所相结合,依靠科技创新建设绿色环保钼产业链条、从而跨入钼产业多元化发展道路,跻身国内国际市场,把开拓者钼业品牌打造成为闪耀在世界东方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