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谨慎用站长平台拒绝外链工具

发布时间: 2013-05-16 08:14:34

百度推出拒绝外链工具以后,广大站长朋友是普遍欢迎,站长朋友可以自由操作网站的外链,特别是一些难删除的外链,别人恶意转载的外链,对站长来说就是一个绝佳的工具,大大减少自己删除和联系管理员删除的工作量,赢得了站长朋友的欢迎。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做的好了,可以催进事物的发展,做的过度了反而阻碍事物的发展,拒绝外链工具也是这样,根据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工程师surf的分析,发现很多站长朋友有滥用拒绝外链的情况,并且情面比较严重。更有极端的站长朋友,网站被百度降权以后,直接拒绝所有的外链,无论正常的外链还是有问题的外链。然而权重还是没有恢复,说明网站被降权并不一定是外链原因造成的,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原因。

百度拒绝外链工具具有不可逆转性,也就是说一旦拒绝某一个页面,某一个栏目,某一个站点,以后这个页面,栏目,站点对该网站已经没有任何推荐作用,无论你的网站是否恢复权重,因此要谨慎使用,避免对以后网站正常推广造成损失。

网站出现问题,网站被降权,首先分析原因,发现确实有问题的外链,可以使用拒绝外链工作,但是一定要把握好使用的度,不要滥用,尽量最小量的使用,这样对网站的以后正常推广积累条件。如果有问题的外链可以删除,尽量使用删除的方法,不要首先使用拒绝外链工作,拒绝外链工具是在无法删除,并对自己的网站产生不利影响时,最后使用的方法。如果有其他的方面解决,就尽量不要使用拒绝外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