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冲浪网谈百度绿萝算法2.0

发布时间: 2013-07-04 21:51:39

百度绿萝算法1.0刚过几个月,百度绿萝算法2.0又来了,这和石榴算法一样的,现在是石榴算法1.0,估计再过一到两个月石榴算法2.0就来了。绿萝算法1.0重点打击是链接买卖,绿萝算法1.0剩下以后大量门户网站由于链接买卖被降权,友情链接买卖网站大量被百度清除,净化了互联网的公平竞争。这次百度推出绿萝算法2.0重点打击明显软文推广广告。

百度重点打击目标网站(软文推广的网站),承载网站(软文推广所在网站,一般是门户网站,新闻源网站)。

哪些软文推广被认为作弊推广。

1、明显广告的软文

软文广告非常明显,软文内容和网站标题关系不密切。

2、采集的软文

采集发布的软文,群发软文。

3、伪原创的软文

经过简单处理的伪原创软文,文章可读性不强。

4、低质量软文

低质量软文,明显的广告,软文读不通,强行加入关键词和链接,添加关键词和链接不自然,文章内容可读性差。

5、以seo为目的的软文推广

以seo为目的的软文推广和链接买卖是一样的,严重影响seo的公平原则,因此也是重点打击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