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再谈什么是真正的网站seo优化

发布时间: 2013-11-06 20:34:44

过去冲浪网站优化网谈过什么是真正的seo网站优化,冲浪网站优化网发现国内很多seo从业者,对什么是真正的seo认识不足,有的甚至出现了偏差,造成网站越优化越差的恶性循环或者对网站优化产生了严重的不解,冲浪网站优化网今天再谈谈什么是真正的网站seo优化。

做网站优化不是利用搜索引擎漏洞来获得关键词排名,不是通过做外链、交换友情链接、通过人为的点击来获得关键词排名,而是通过整体提高网站质量,让搜索引擎真实的认为你的网站质量高,给予名副其实的排名。真正的seo不是只为了关键词排名,而是站在网络营销的高度,如果只为了关键词排名,可能造成网站越优化排名越差的情况,因为你的重点已经偏移了,偏移了seo的主线。

真正的seo是通过提高网站的整体质量,比如seo优化前,一个网站是50分,通过seo优化,这个网站得到了90分,这个90分是和网站的真实质量相一致的分数,而不是钻搜索引擎空子,误导搜索引擎的分数。

要正确认识seo,必须正确认识seo和网络营销的关系,把seo作为网络营销的一部分来看待,seo和网络营销是密切结合在一起的,如果分开了两种的关系,那么seo就会走偏路。seo服务于网络营销,是网络营销的一个利器,真正的seo通过创造有价值的让客户信服的内容,提高网站质量,让客户值得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

冲浪网站优化网总结一下什么是真正的seo,真正的seo应该站在网络营销的高度,不仅仅是只关注网站关键词排名,通过提高网站的整体质量,网站的内容等,把网站改进到值得排在搜索引擎前面的高度,是名副其实的排名,是和搜索引擎共同目标一致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