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谨慎使用超级外链

发布时间: 2014-05-08 21:50:43

最近笔者发现还有很多朋友每天使用所谓的超级外链做外链,根据笔者分析大多是刚入门的seo站长,往往为了钻搜索引擎的空子使用所谓的超级外链来发外链,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反而伤害了网站的正常运营推广,因此笔者建议谨慎使用超级外链。

 超级外链的原理

现在网上有很多所谓的超级外链工具,超级外链的原理相同的或者相近的,原理都是通过网站查询(网站排名查询、网站seo信息查询、网站ip查询、网站友情链接查询)等,在网站查询工程中产生的查询记录。我们经常使用的站长工具也会出现查询记录,就是这个原理。

 超级外链还有效果吗?

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调整,目前外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影响效果已经比较小了。同时网站外链关键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低质量的外链对网站排名几乎没有任何帮助作用,通过超级外链产生的外链,一般属于垃圾外链,属于低质量的外链,该外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基本没有作用。在搜索引擎的原始时代该工具还是有点效果的,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效果了。因此建议站长朋友不要使用所谓的超级外链工具,对排名是没有任何帮助作用的。

 使用超级外链能造成被搜索引擎处罚吗?

很多使用超级外链的朋友,也担心使用超级外链以后网站会被搜索引擎处罚。根据笔者的研究,使用超级外链一般是不会被搜索引擎处罚的,搜索引擎一般也不会轻易处罚一个网站,除非该网站严重作弊。但是如果你大量使用超级外链工具,造成过多的垃圾外链,对网站的整体权重也是受影响的,造成网站整体权重下降。

 什么外链是高质量的外链

其实搜索引擎是不赞同人工发外链的,搜索引擎支持自由的网站链接传递,就是读者认为一篇文章写的好,发自内心的真实的转载分享,为了让更多的人阅读该文章。这样的外链才算高质量的外链。因此我们也不要刻意去做外链,很多网站没有做外链,同样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把重点放在网站的内容建设上来,放在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内容上来,这样的读者自由转载外链才算高质量的外链,也是对排名最有帮助的外链。

同时站长朋友一定不要链接买卖,买卖链接属于严重的seo作弊,很容易被百度处罚的,过去横行一时的链接买卖网站,现在基本都被百度处罚了,有效的遏止了链接买卖行为。随着百度知心的推出,百度更加重视用户行为,现在有开始出现了模仿用户行为的百度点击作弊,目前该作弊方式还有一定的效果,估计不久的将来也会被百度解决,造成该种作弊方式不再起作用。

最后冲浪网站优化网总结一下,网站优化不要过分看重网站外链,当然适当的做点高质量的外链对网站排名还是有帮助的,当然你也完全不用做外链,你可以一个外链也不做,只要把网站内容建设好,建设成满足用户需要的高质量的网站,用户会免费给你做外链的,这样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