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竞价托管企业网站推广的法宝

发布时间: 2014-05-09 21:30:50

根据笔者调查研究,我们发现国内90%以上的企业网站竞价推广,属于低效率推广,并且90%以上的企业选择自己管理竞价推广账号,导致搜索引擎竞价推广效率低下,花费的钱多,得到的效果少,很多企业由于花费过大,效果不够明显而停止了竞价推广,通过我们的竞价托管服务,很多企业重新开始网站竞价推广,让企业实实在在节约了费用,提升了效果。

 造成企业竞价推广效率低下的原因

1、企业不重视竞价推广的技巧,认为开通了账号,设置一个价格就可以了,造成竞价推广效果大大折扣。

2、没有专门的人来管理竞价账号,很多企业是想起来了去后台看看,想不起来了就不用管了。

3、企业对竞价推广管理不够专业,没有经过严格培训的,只知道通过价格来提高提高排名,造成费用高,效果差。

4、没有强大的分析能力,做竞价推广管理,需要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竞争对手在变,如果你不变,那么你就落后竞争对手了,你要根据竞争对手的变化而做相应的变化,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5、很多企业不知道关键词选择的技巧,认为关键词热门程度越高越好或者为了降低费用,选择过于冷门的,根本没有搜索的关键词,这些都是造成企业竞价推广效果差的原因。

竞价托管效果对比

竞价托管效果对比

 竞价托管的费用

我们再来算算竞价托管的费用问题,通常竞价推广一个月收费2000到3000。对于一般的企业,我们计算一下,比如笔者的挖掘机培训学校竞价托管案例,竞价托管前每个月竞价推广费用是3万,创造的效益是50万,经过我们竞价托管服务以后,每个月的竞价推广费用降低到2.2万,也就是说降低了推广费用8000,同时创造效果增加到80万,我们算算竞价托管给该企业带来的效益。(80-50)+8000-3000=30.5万,也就是说通过竞价托管以后该企业多获利了30.5万。

什么样的企业需要竞价托管服务

1、没有专业的人员来管理竞价推广后台或者企业竞价推广工作量比较大,企业自己管理不过来。

2、对竞价推广后台管理没有经验或者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管理效率低下。

3、出现大量无效点击费用。

4、花费越来越大,但是效果越来越差。

5、转化率低,产生不利实际交易。

 竞价托管服务内容

1、根据网站情况,进行网站的内容页面调整,提高着陆页质量,提高转化率。

2、对关键词进行调整,降低竞价费用,提高竞价效果。

3、广告投放策略的调整,比如投放区域、投放时间、最高消费等投放策略的优化。

4、实时动态管理,根据竞争对手的情况进行实时调整,确保竞价效果的最大化。

5、网站竞价托管策略调整,根据竞价的效果分析、数据分析进行竞价策略调整,实现竞价效果的最大化。

6、关键词创意的描述创建。

7、日常监控,成本控制,精确出价。

8、提高竞价推广用户体验,提高竞价推广转化率。

 网站竞价托管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并且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因为你的竞争对手实时都可能进行调整,你的关键词排名也就实时在变化,这就决定了竞价托管需要实时管理,这就决定了需要有专门的人员管理。并且竞价推广需要很多技巧和知识,比如着陆页的创建、竞价创意的描述、关键词的选择和投放等都有很多技巧,同时还需要不断进行数据分析和总结,并进行调整来提高竞价推广的效果,确保花费最少的钱实现最好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