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络营销公司排名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14-05-10 11:31:25

互联网有很多这十大排名,那十大排名的,比如网络营销公司十大排名,这样的十大排名靠谱吗?很多的人热衷十大排名,认为十大排名的就好,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本文就谈谈所谓的网络营销公司十大排名靠谱吗?

互联网是一共公开的渠道,只要你有网站,你也可以发表某某十大排名,完全没有真实性。网络营销公司十大排名也是这样,不是权威部门发布的,没有可信性。网络营销公司的排名也是没法发布的。比如每个网络营销公司的客户情况都是保密的,不会对外公布的,还有收入情况也是保密的,客户满意情况更是无法评估,除非你一个一个咨询客户是否对该网络营销公司满意。因此第三方是没法发布这样的排名的。每个网络营销的业务情况都是保密的,不存在所谓十大排名的情况。

虚假排名广告

虚假排名广告

那么网上为什么有网络营销公司十大公司排名呢?

前面我们也说了,互联网是一个公开的渠道,任何人都可以发布,比如你花费一点费用,发布一篇软文,就可以是这十大排名,那十大排名的。目的就是提高公司的知名度,起到舆论推广的效果,同时也有软文推广的作用,误导性很明显。很多客户热衷所谓的排名榜,认为排名榜好的公司,网络营销一定做的好,其实这是错误的,你简单思考一下,就知道是否存在该排行榜。因此建议广大企业不愿相信所谓的十大公司排名这样的文章。

 那么如何选择网络营销公司呢?

每个网络营销公司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你的公司。比如你要做品牌推广的,那么你可以选择专门做品牌推广的公司,如果你要做seo,那么你可以选择seo专门服务商,如果你要做竞价推广,你可以选择专门的竞价托管公司等。网络营销好比一个森林,森林里有很多不同品种的数目。网络营销概念是非常广泛的,没有那个公司可以说网络营销样样精通,因此都是某一方面做的比较好。如果那个网络营销公司样样精通,样样都做的好,那么该公司完全不用做网络公司,可以给自己做营销了。

 网络营销公司适合的企业

网络营销公司一般适合中小企业,没有专业的网络营销人员或者自己的网络营销人员技术不到位需要网络营销公司提供某一个方面服务的情况。比如网站优化、品牌推广、网站品牌建设、网络广告等。

大型公司不适合网络营销公司服务,没有哪个大型公司采用网络营销公司服务成功的,大型公司由于信息保密等原因,都有自己的专业网络营销部门,高薪聘请网络营销资深人员等。因此如果你的公司是大型公司,那么还是建议你自己培养自己的网络营销团队,才是长久发展的根本。

 笔者建议,企业要正确认识互联网,互联网中充斥着很多误导性的文章,这些文章大多是为了口碑推广等目的,因此在选择网络营销公司时,一定要认真仔细辨别,并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网络营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