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过度如何处理可以快速恢复权重

发布时间: 2012-06-07 01:16:34

网站优化过度如何处理可以快速恢复权重

我们做网站优化有时间是很难把握住火候的,也就是网站优化网站优化很容易造成优化过度,无论你做网站优化多长时间,有时间还是会发生的,这一点如果你关注网站优化或者seo的博客就会发现这些网站有时间会被百度降权,也就是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不可怕,关键是如何恢复,今天洛阳网站优化就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

造成网站优化过度的方式很多,今天笔者主要谈论三点,也就是主要造成网站优化过度的三点原因,分别是网站内容添加造成的优化过度,外链造成的优化过度,或者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网站权重下降。

网站内容造成的网站优化过度

主要包括更新网站没有规律,如果没有规律,或者规律比较絮乱很容易被降权处理,比如过去你一直有规律更新,最近不按这个规律了,百度来了几次,失望而归,会造成被降权的处理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按照有顾虑的更新,特别是网站被降权的时间,对高质量的原创的要求更加强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是网站权重恢复的有力保障。

外链造成的网站优化过度

主要是外链增加过于迅速,比如一天增加成千个外链很容易造成网站被降权,因此做外链的时间格外小心,有时间也是防不胜防,比如你做一个外链,但是是全站外链,百度可能收录包含该链接的成千个文章,造成外链急速上升,造成网站优化过度,这确实是存在这种情况的,因此对外链的操作有时间很难把握。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做可以快速恢复网站权重呢?笔者认为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暂时停止外链的建设,这样给百度的印象是停止了过度优化,再加上这个阶段更新高质量的原创文章,赢得百度的信赖,可以快速恢复网站权重。

服务器原因造成的网站被降权

如果是服务器原因造成网站被降权,这样的情况就是尽快恢复服务器的稳定,并且确保服务器有一个良好的速度,然而更新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做一些高质量的外链来提高网站权重,尽快恢复网站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