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周鸿祎的互联网思维

发布时间: 2015-01-02 17:09:57

互联网思维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估计你每询问一个人互联网思维是什么,每个人的回答都不同,我们听听周鸿祎自己是怎么谈互联网思维的。

周鸿祎用四个关键词来说自己的互联网思维,这个四个关键词是:用户至上,体验为王,免费的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

一、互联网的思维之一用户至上

 用户至上就是用户第一,一切为了用户,服务用户,这是互联网思维的基础,如果一个互联网平台用户不喜欢,没有人去浏览,那将是一个什么结果,自然要关闭的。我们在运营互联网是想用户之所想,思用户之所思,一切为了用户的需要运营互联网。

 二、互联网的思维之二体验为王

这里的体验为王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包括网站内容体验、阅读体验、浏览速度体验等用户体验,我们做互联网运营的经常嘴边挂的话就是以用户体验为网站运营的根本。用户体验和用户至上也是相互促进的。

 三、互联网的思维之三免费的商业模式

互联网的主流是免费,只有免费才能符合主流,才能成功,互联网每个行业竞争都比较大,每个行业都有很多竞争对手,大家都免费如果你付费,试想是不可能成功的。比如杀毒软件行业开始免费,qq聊天工具免费,我们通过淘宝注册账号是免费等等,互联网主流是以免费为发展趋势和方向。

四、互联网的思维之四颠覆式创新

 互联网是一个发展迅速的时代,不是固定不变的,你必须跟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现在宽带速度越来越快,通过互联网可以做的事情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事物不断出现老实物不断被淘汰,因此互联网必须要创新,而且要大创新,颠覆式的创新,否则就会被赶上和超过。

以上是周鸿祎的互联网思维对我们有很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