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陈雪频的互联网思维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5-01-02 17:45:10

前面我们说了周鸿祎的互联网思维,今天我们在说说陈雪频的互联网思维,他是怎么理解互联网思维的。

陈雪频对互联网思维的认识:在互联网对生活和生意影响力不断增加的大背景下,企业对用户、产品、营销和创新,乃至整个价值链和生态系统重新审视的思维方式。互联网思维不是技术思维,不是营销思维,也不是电商思维,而是一种系统性的商业思维,而且不只适用于互联网企业,而是适用于所有企业。

从陈雪频对互联网思维的认识我们可以理解如下几点。

1、互联网思维是系统性的商业思维

互联网思维应该站在企业营销战略的高度思考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眼前情况,互联网思维是为了商业服务,是为企业长期发展服务。

2、互联网是营销的大背景

通过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最主要方式,如果你失去互联网营销,你将失去整合市场,笔者想起了马云的话,今天你不做互联网,明天你就会被市场淘汰,因此互联网营销是非常关键的。

3、改变传统思维模式

“乃至整个价值链和生态系统重新审视的思维方式”,需要改变过去的营销模式,审时度势,融入互联网在企业营销方式当中。

4、互联网适合所有企业

 互联网思维不是互联网企业的思维,更是每一个企业自己的思维,只有你多想如何做互联网,多思考互联网,才能更好的利用互联网,而不是被动互联网企业给你提供想法,而是你应该主动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