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马云的互联网思维

发布时间: 2015-01-02 18:47:37

马云是这样定义互联网思维的:我一直认为互联网不是一种技术,是一种思想。如果你把互联网当思想看,你自然而然会把你的组织、产品、文化都带进去,你要彻底重新思考你的公司。今天很多人都说网上营销好,但是营销好了,麻烦也就开始了,你整个组织、人才、思考、战略都要进行调整。你以为是你的胃口太好,但换一只胃,你的肝也出问题,脾也出问题,因为所有内部的体系是连在一起的。这世界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想。
 

我们读马云对互联网的思维可以理解到一下几点

1、互联网营销关键是思维

互联网技术可以复制,但是思维无法复制,你可以招到过硬的技术人才,但是你找不到别人的互联网思维,自己的互联网思维直接影响自己的行动,比如马云说:你自然而然会把你的组织、产品、文化都带进去,你要彻底重新思考你的公司。

 2、不要盲目做互联网

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最佳的网络营销方案,而不是盲目跟风,人云亦云,马云说:今天很多人都说网上营销好,但是营销好了,麻烦也就开始了,你整个组织、人才、思考、战略都要进行调整。

3、互联网营销是一个系统的工程

互联网营销是一个系统的工程,而不是公司某一个人或者某几个人的事情,网络营销需要公司各个部门进行配合,协调一致才能取得成功。马云说:你要彻底重新思考你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