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安全防护应该具备的功能

发布时间: 2015-01-24 14:18:43

现在很多服务器服务商都非常重视网站安全防护,如果一个服务器提供商网站防护做的差,那么很多客户就放弃该公司,无论是腾讯的腾讯云还是阿里云都非常重视网站安全防护功能。那么合格的网站防护软件应该具备哪些方面的功能呢?

 防止网站漏洞攻击

无论任何网站都不敢说绝对没有漏洞,包括网站程序的漏洞和网站服务器的漏洞,网站存在漏洞,网站安全防护软件一样可以守好安全大门是网站防护软件应该具备的优先任务,通常网站安全软件可以防范SQL注入、XSS跨站点脚本、跨目录访问、缓冲区溢出、cookies修改、Htth方法篡改(包括隐藏字段修改和参数修改)、CSRF、CRLF、命令行注入。
 

合格的网站防护软件通过分析网站漏洞以后提示用户修复,当黑客利用网站漏洞进行攻击时可以自动修复,把黑客挡着门户外,同时自动修复网站漏洞问题。

 强大的漏洞库

网站漏洞是不断发展的,漏洞不断被发现,因此网站安全防护软件必须具有及时更新漏洞库的功能,类似于病毒库的功能,只有这样网站安全防护才越来越好,防止出现过期的情况。

 实时监控

合格的网站安全防护软件还必须具有实时监控功能,分析哪些因为是黑客攻击行为,比如黑客试图扫描网站漏洞,尝试入侵网站等,网站防护软件应该能及时发现这些黑客行为,并采取对应措施,比如屏蔽黑客这些攻击行为,让黑客访问出现拒绝访问,起到安全屏障的外围缓冲区,加大黑客入侵成本。

 总之网站安全防护软件采用基于http请求的分析,发现那些是恶意行为,进行屏蔽,对于正常浏览行为放行。